羽笙

窗前回眸(此生就不该遇见)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吗?曾经的那个女孩,她曾很阳光,她很开朗,但直到遇到他之后,一切都变了,也许他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是活的多风光,而女孩的一生因他而改变,多少个日子被人唾弃,忍受了多少流言蜚语。她苦没人知晓,那段日子是她这辈子都无法忘怀的时光,人们只会说 ,这有什么,只是说说,短短的说说确很轻便。但带给她的创伤永远都会留下疤痕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相见既然是错误,那就不该遇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汐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那个她梦寐以求的班级,因为她做到了,她成功考进全校两百名,汐与尘的相遇是必然的,这是她自己努力得来的,但终究不该与他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时汐坐在讲台旁,而尘坐在门口那排,荷是尘的朋友,荷经常帮助汐,经常不适应环境的汐喜欢跟她玩,后来也就是通过荷才知道,原来尘有字典,本来家就不富裕的汐,便毫不犹豫的借了尘的字典,这一借便借了一个学期,汐觉得尘真的很好,要是是女生的话,早不让借了。当时,身在异乡的她感受到了温暖,当时还有一个汐很在意的人那便是玉,她给汐的温暖早大过了尘,因为她总会在汐难过的时候给汐鼓励,总是积极向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分班了,他们都散了,恰好尘那时就在汐的隔壁班,他们认识彼此,有一次汐从楼道走过时,尘在与原先班上的男生聊天,他们趴在栏杆上都吵着汐的方向看过去,尘是最里的那个,把身体往外一斜,那道景观是多和谐呀,虽然微不足道,但是还是心里挺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课程越来越重,汐的压力越来越大,那时汐很善良,心里总想着助人为乐也许可以获得很多朋友吧,于是她总会帮后面的男生a捡起掉在地上的瓶子,对于男生a问题总会回复,可是带来的只是男生a同桌b的闲话,说汐喜欢他,他们观察汐的一举一动,总在汐背后说。汐很烦,汐不喜欢a。后来,越来越多的人说汐喜欢他们,汐当时就在怀疑自己是否喜欢他们,如他们所说。真的是那种见一个爱一个的人,每个人说的喜欢都不一样。汐很害怕,于是找到了一个人,他,尘,他不紧人长得高,人也好,长像也不错,当时对他还有过好感,可是又在想,我喜欢他对吗,我该去因为摆脱那群男生的议论去喜欢他吗,以此证明我有喜欢的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自从那次决定,汐决定要去喜欢尘,也许那时汐也不懂什么是喜欢吧,只是当纯把他当做挡箭牌。那时汐很后悔,为什么她要把他搭进去,汐觉得对不住尘,但又不得不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时汐觉得尘就是她眼中的一道光,懵懂的汐总喜欢与尘对视,可是后来尘发现了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尘有时来到汐的教室,故意从汐的身旁走过,可汐确装作不知道。有一次,汐正好在楼梯转角口等倪去吃早餐。尘突然故意贴近汐,汐被吓到了,心跳突然加速,因为发现他是尘,第一次因为尘而心跳加速,汐是愿意的,虽然不清楚自己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,但那种感觉是多美好,青春的青涩都藏在为你心跳的那一瞬间,可能是那段时间,汐慢慢对尘有了喜欢的感觉了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